西四地区是一个完整见证了古都时代变迁的地区,自元代以来,即位于内城范围,用地功能一直以居住为主,至今仍保持着老北京独特的胡同肌理和历史风貌,保留着北京特有的居住文化。

 根据国家、北京、西城区的政策规划,依托西四北片区现有胡同肌理,四合院风貌等历史遗存、再现北京老城区原生居住文化、形成西四北独特人文风貌、发展可增值历史遗产区。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花与书-前海艺术空间
下一作品 / Next work:返回列表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