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马连道茶叶市场被北京市商委命名为“京城茶叶第一街”,并获选“十大特色商业街”。2007年以来,玖嘉携手马连道,持续打造了三届特色鲜明的国际茶文化节,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大力弘扬茶文化,极大提升了马连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茶文化、中国茶、马连道走向世界。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返回列表
下一作品 / Next work:MIX CLUB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