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网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领先、最大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
15年前,网“到”中国,万网开创了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等互联网基础服务,引领了中国企业的互联网之路。我们与创始人深入探讨沟通,在互联网时代启幕的大背景之下,提炼出“网到万家,福到万家”的策略方向,以此作为万网标志设计的创意点和系列推广的策略指导,为万网的茁壮成长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华夏基金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天下互联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