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杯”地书邀请赛的举办为地书爱好者搭建了展示的舞台,促进了地书的发展,其影响力日益扩大。在“地书协会”成立之即,玖嘉作为邀请赛的全程策划,对“地书”的起源与发展的深入分析,提炼了特色鲜明的主题,为“陶然地书”确立了标志,将这一自发性群众活动打造为融环保理念、健康精神及文化底蕴于一身的品牌性文化系列活动,成为西城乃至北京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品牌市民文化活动。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广内空竹
下一作品 / Next work:返回列表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