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为纪念“徽班进京”230年,京剧位列“非遗”十周年,西城区勇担重任,对西城京剧人文资源作了丰富详实的整理。本展全部藏品由知名文史学者、名人手迹鉴藏家方继孝先生提供。经过认真遴选,参展藏品涉及近百年来,北京京剧界的有关名人手迹和档案200余件,包含手札、书法、绘画、书籍、明信片等多个品类。笔迹的主人在他们所处的领域为京剧艺术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一生,笔迹中流淌着他们的情怀与操守,以及对艺术的执着与追求。通过展览,将公众带入京剧发祥地,置身于历史的画卷之中,聆听京剧发祥的故事,感受艺术传承的魅力,让历史档案“活”起来。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
下一作品 / Next work:西城区2017-2021五年工作巡礼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