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会客厅作为法源寺文保区更新建设中重要的试点院落,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烂缦胡同108号院内,此院落在清嘉庆年间曾是江宁郡馆(上江两邑会馆)旧址中的一部分。会客厅以“庄重、科技、实用”为原则,规划打造了四大功能分区,分别为“党建展厅”“城市更新展厅”“多功能厅”和“阅读空间”。其中“党建展厅”作为地区党员教育学习的“品牌阵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培育新人、武装党员干部、群众。“城市更新展厅”将以“智慧科技”的身份,集中展示党建引领下的街区创新技术应用和参与式营造所带来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多功能厅”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家园港湾”,以场所为活动载体,推进党内生活制度和社区营造类活动的常态化。“阅读空间”将为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学生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而温馨的“研修教室”。随着 “红色会客厅”的投入使用,将为全面深化党建引领“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牛街街道各级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全新的党建阵地;为调动辖区各方力量、全面提升区域化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提供有力的保障。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西城区2017-2021五年工作巡礼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天桥艺术文创商店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