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融街论坛年会玖嘉进行户外装置的设计与实施工作。本次为突出论坛年会主题,户外装置以金融街和金科广场为主的两大区域。金融街区域,在中心广场摆放“金融街论坛”主题logo小品景观,摆放红色一品红、黄色角堇等开花植物,营造勃勃生机和热烈氛围,并通过LED屏幕对大会主题进行综合展示;中心花园东侧则设置“增加以中国传统的环佩为载体结合大会logo,以圆为组合形式寓意圆转如意,生生不息,放眼全球,聚焦中国。所处的位置东侧紧挨马路,南侧为本次分会场,位置醒目,引人注目。

各个分会场门口则设立小型主题装置,统一标识,营造氛围。金科中心区域,主要道路及金科广场两侧设立道旗,迎风招展,烘托节日气氛。新动力大厦是此区域的主会场,在出入口出设计抱柱装饰板,两侧走廊包围装饰,参会嘉宾在户外就能感受到大会信息。广场设立扇面为主题的景观小品,寓意礼仪、风度,吉祥如意,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彰显大国之气


下一作品 / Next work:金中都建都870周年专题展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