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水集团是中国排水业的领军企业,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北京排水”品牌。值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委托玖嘉进行纪念画册及文化手册设计。
十周年纪念画册设计中,我们以“中国元素”为贯穿,全方位展现企业十年的成长历程、辉煌业绩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与付出,同时也传递“开拓与开启”的理念,预示企业将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文化手册设计,我们以“化浊为清”的水纹作为贯穿的线索,展现企业“治水”的行业特征和业绩,突出“善德”理念,助集团完成全新的文化规划与整合。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MIX CLUB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大栅栏西街开街仪式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