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华准格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项目,“西电东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对国华准电细致分析,玖嘉提炼出“依托草原文化,建设电力明珠”的策略方向,通过系列品牌形象设计和环境导示系统设计,向外界展示了现代的、有实力的根植于草原文化的全新电厂形象,使国华准电“信智恒久,动力之源”的品牌形象得到有效的展示和传播。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高盟化工
下一作品 / Next work:桑普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