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太阳能专业研究开发机构,也是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太阳能光电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
通过对太阳能行业发展阶段及桑普定位的分析,玖嘉以“红日初升,生生不息”作为标志的创意原点,以中英文名称“SUNPO”及“桑普”作形象设计,行业特征鲜明,同时体现了行业及企业方兴未艾的发展趋势,助力桑普飞速发展,成长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太阳能领域知名品牌。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国华准电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天桥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