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在清末民初变为闹市,百戏杂陈、摊商云集,游人纷至,成为名扬京师的游乐场所,被誉为老北京民俗文化的“代言人”。
经过对天桥历史沿革及其民俗文化的深入分析,我们得出结论:“民俗”是“天桥”的灵魂。我们以“天”和“桥”合而为一的“桥”做设计,将北京民俗中“福”字的意象引入到设计中,卓有成效地树立了“天桥”老北京民俗文化代表的形象。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桑普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北京西城区旅游局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