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地处西客站、CPD、广安门三大经济商圈围合之核心地段,周边公交网路密集、通畅、便捷。项目依水而居,以星级智能化配置延伸人性需求空间,让现代迅捷的科技更加贴近生活。
根据项目位置及园林规划特点,玖嘉以“水”为核心,以甲骨文的“水”传递项目的亲水特性,以绿色来营造“水清莲香”的意境,助项目确立了二环边大型亲水、宜居的社区形象,极大地促进了项目销售及开发商品牌成长。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天下互联
下一作品 / Next work:玛雅布业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