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布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专业生产中、高档沙发面料与床上用品面料,是业内实力企业之一。
针对玛雅品牌现状,玖嘉提出“立足高端品质、引领国际时尚”的策略方向。形象设计中,以典雅大方的英文字体彰显了企业的国际化色彩、高端品牌定位及锐意创新的精神。系列设计完美呈现了“玛雅的世界”,展现了企业打造“世界的玛雅”的远大抱负。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丽水莲花
下一作品 / Next work:首都机场集团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