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龙面业集团有限公司,即今天的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以方便食品为主业,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
玖嘉以“张开热情的双臂拥抱太阳、拥抱希望、拥抱未来” 的构图传达了华龙“创造东方制面好品质、创新现代饮食新概念”的理念。品牌形象标志及有销售力的包装,为华龙迅速成长做出了贡献。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赛特购物中心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华清飞扬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