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印象博物馆位于北纬路和天桥南大街交汇处的市民广场地下展示空间,面积近3000平米,是天桥演艺区形象展示的重要环节之一。

博物馆以“彰显与传承天桥地域优秀文化”为核心,主打“民俗博物馆+文创空间”,博物馆设计为“固定展陈、文化体验、活态展陈”三个主题空间,未来将通过“博物、传习、文创、设计、阅读、互动”的多维度运营。其中,“固定展陈区”是以天桥历史文化发展传承为线索,玖嘉通过对天桥地区丰富的人文地理资料的收集整理,配合现代的展陈手段和高科技互动项目,以天桥丰富的历史文化为背景,全面展示天桥地区的历史沿革、景观风貌及悠久的历史文脉。设计突出天桥固有的历史文化特色,重点展示天桥地区重要人物、历史故事及文化遗存,向观众传达社会正能量。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返回列表
下一作品 / Next work:郭守敬纪念馆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