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定位于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商业服务、通讯服务、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分销服务、教育服务、其他服务等12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交易平台。玖嘉全程实施了中电北京公司参加京交会的展览及展示设计。我们以“新契机 新平台新腾飞”作为策略主题,全方位展示企业发展历程、辉煌业绩及雄厚实力,突出企业在服务贸易领域的独特优势,使企业品牌形象在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平台完美呈现。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宣武·第四届文博会
下一作品 / Next work:百年厂甸传统文化展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