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甸位于古都北京南城,元代曾在此设琉璃窑厂,都城之郊称“甸”,故得名“厂甸”。得益于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和文化中心的人文积淀,尤其是宣南文化的熏染,有数百年历史的厂甸庙会蜚声京城,甚至扬名神州内外。
厂甸庙会重“文”,突出文商并举;厂甸庙会也不忘“俗”,讲究雅俗共赏,处处透出京味特色。“逛厂甸”成为了老北京年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玖嘉本此展览中承担大纲撰写及设计施工一体化工作,合理打破展览节奏,打造专属庙会网红打卡点”我在厂甸“,吸引广大游客,展览突出厂甸庙会的形成原因,带领观众回顾她昔日的风采,愿您透过历史的镜像,感受她的厚重与温度!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中电北京公司参展京交会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天桥魂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