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庙会展览主题为"厂甸寻遗",通过情景置入,打造老北京记忆中的老厂甸庙会繁华景象,将老厂甸庙会的场景搬到游客眼前,游客可以直观了解、感受厂甸庙会。庙会期间将在琉璃厂东街的火神庙中展示百年厂甸文化展及2020小康展两大专题展览。宝古斋则以“万灯竟起兆年新”为主题,不仅让观众们了解到花灯最早的历史文化,同时也传承和发扬了花灯文化。虹光阁则将非遗技艺体验与民俗体验置入其中。

本次展览玖嘉秉承以往经验,承担大纲撰写及设计施工一体化工作,合理的布控展览节奏,使得展览主题突出,受到广大游客的喜欢,带领观众回顾厂甸昔日的风采,透过历史的镜像,感受她的厚重与温度,也为日后成为打造专属庙会网红打卡点做足准备。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天桥魂
下一作品 / Next work:北京革命运动中的女高师专题展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