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预计于7月10日对外开放。展陈分为四部分内容:“这里是新女性的摇篮”“她们在这里学习思考”“她们在这里投身革命”“她们是永远的榜样”。四部分内容以时间为脉络、用图文形式清晰地展示了百年前在中国风雨飘摇、屈辱贫弱背景下,一群立志挽救民族危亡的女学生傲立潮头、奋起抗争,砸碎封建统治的锁链,反抗帝国主义压迫,投入到民族解放的伟大事业之中的史实。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2020厂甸庙会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