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胡由于是京剧的主要伴奏乐器,对京剧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京胡制作技艺的发展史从一个侧面诠释着京剧的发展史,亦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传统戏曲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本次打造京胡制作技艺非遗馆,为京胡制作技艺的传承发展、名家交流、座谈、沙龙、实物展示等提供空间。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金中都建都870周年专题展
下一作品 / Next work:菊海鸿濛——京剧发祥地展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