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北京建城和建都的肇始之地,宣南孕育了灿烂辉煌的 “宣南文化”。作为北京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宣南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九届。
玖嘉在2009年规模空前的第八届宣南文化节上,为文化节首次确定了视觉形象标识,同时以出色的策划、执行和传播,奉上了一场华美的文化创意盛宴。2010年,玖嘉全程参与了原西城、宣武合并后的首届宣南文化节,再度为传承、弘扬宣南文化付出自己的热情和努力。


< 上一作品 / Previous work:大栅栏西街开街仪式
下一作品 / Next work:芬兰漆业 >
电话/Call    8610 8463 3289
传真/Fax    8610 8463 3290
邮箱/E-mail    nineplus@188.com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设计大厦8层 (100029)
No. 8, Huixin East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Design Building 8th floor (100029)
北京玖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Nineplus International Culture & Media Co., Ltd.
All images and videos are copyrighted.